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曾經的那個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那個少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自己真的也是一個不懂愛的人吧,回想起青春期的一段又一段的暗戀的往事,心動的瞬間好像也是,因為特別小的一件事,就比如大學的第一堂課堂上,因為講台上那個年輕的老師的一句話,讓自己的整個大學時光都處於了一段苦澀的愛戀之中!最後也就隨着畢業無果而致!

  在自己這一段又一段的暗戀中,有那麼一個少年,其實他從來也沒有屬於過我,又或者說他從來都沒有屬於過任何人,它只是屬於他自己,雖然她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雖然他談婚論嫁的對象是我的親姐姐!

  現在想一想,當初自己的一些幼稚舉動,也大概只是羨慕姐姐有那麼多人追,也只是想要有一個人來關心自己,在乎自己吧!

  那個少年和自己同歲,如今過去了這麼多年,自己甚至忘了他長什麼樣子,但是自己清楚的記得自己和她聊短信的一些事,就是因為那個時候他正在追自己的老姐,因為她想知道老姐的一些情況,所以就知道了我的手機號,每天就問我老姐的一些情況!

  可是那個時候就覺得那個少年真的是特別的陽光,對人特別的謙和溫順,可能那個時候自己就只是單純的想要找一個人來關注自己吧!,所以想一下當時的舉動,特別的幼稚!

  可是後來感到不幸的是,這位少年得了尿毒症,過早的離開了這個世界,然後比較慶幸的是,老姐當初也沒有選擇和他結婚,不然的話想一想,那又是另外一段不幸的故事!

  無意間能夠想起她來,只不過是小起和老姐聊天的時候的一些往事,想一下,曾經有那麼一位少年,在自己的一廂情願下,也曾經照亮過自己的青春!

  如今時隔多年,他已經成了被人遺忘的人。不知道他在另外一個世界里有沒有找到心愛的人,只是感謝她曾經也出現在自己的青春年華里!

  讓自己更加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想要被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那個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那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