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美好不屬於你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不屬於你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今以後在這裡發布的每一篇文章都要堅定起來,要有體系。

  不要總是那麼容易就全部給刪除掉了,也不要總是那麼輕易的就懷疑自己,懷疑人生。我想生活或許在很多時候都是有着很多目不經心的感覺的。

  可是我們所看到的每一種人生,似乎都在你的眼前開始近距離的放大,也許那些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可是如果你真的願意接受自己原本的看法,我想這些也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或許我們所有的否定,也都只是在一瞬間的話來的看法而已。

  可是他們在每一個地方開始看的懂的道理,似乎也突然變得不太一樣了就好像一直以來沒看着遠方的生活,看着他們在朋友圈發布的各種動態,他們去新疆旅行,去上海活動,去青島參加一個比賽,總是顯得那麼繽紛多彩而又燦爛。唯一不好的就是,這些都不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的。

  也許你一直都覺得,這些夢想提起來總是遙遠無比,沒有邊際。可是你也曾經在路上看到過一個陌生人的微笑,也從今聽他們說過小孩子的幼稚言語。

  但是卻也會發自內心的喜歡。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不屬於你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不屬於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