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承擔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擔責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好像隨時此刻我所做的這些事情。或許你知道我現在有能力完成這些東西,但是我心裡並不喜歡,可是要你選擇的話,你是讓我做喜歡的事情,開心快樂還是為了你所想要擁有的既得利益而委屈我一再去做那些事情嗎?

  或許這些東西對現在的我來說都算不得是什麼殘忍的。因為除了我自己,沒有什麼人能夠逼迫我去做什麼事情。

  可是他們一直以來即便是喪失了自己的生命,也要學着去做一個高尚的人。有些話不得不說那些事情不得不做,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保持着自己的尊嚴,在自己的世界當中,維護着自己的權威。

  但是這也並不意味着你所擁有的這一切都能夠看得一清二楚。

  或許他們從來都不害怕這些東西。只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也是看到了新生的希望,也是覺得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什麼都不用去在乎,反而會更加輕鬆自在。

  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能夠明白他們想要擁有的到底是什麼,那麼即便是在後來的路,上不去,幫助她也可以防止他去做那些壞事呢?

  只不過你們一直都旁若無人的繼續着自己的事情。沒有人去關心她去照顧他,所以他走到這條路上,你們也是要承擔責任的。

您正在瀏覽: 承擔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擔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