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化的開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的開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在當時那個時候我並不是特別認可他們的所作所為和自己的決定。但是現在看來,似乎這些東西也是有一定的明智之處的。我突然想起當時的暑假裡,我想賣自己的,就說在網上包郵給別人賣出去那怕是見買,哪怕是自己虧得也想把這些書都處理掉。

  曾經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的。在網上有一個人聯繫我,他說他喜歡我的書,想要買。到後來,猶豫又說不買了。其實我也能夠尊重這樣的人也能夠理解,但是卻不是很喜歡,一直遇到這樣的人。

  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一直保持猶豫不決的狀態的人,肯定不是一個特別果敢特別勇敢的人,他們肯定有着自己內心的掙扎,當然每個人都會擁有那些掙扎的,但是這樣的人會特別的那種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我想你們會明白的。

  我想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每個人都不喜歡遇到這樣的人,或者都不喜歡喝,這樣的人一直長時間的相處。

  所以我們就是要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理解別人的想法,從而看清楚自己的不足之處,然後加以改正。

  要不然我們依靠什麼變成更加強大,更加優秀的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變化的開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