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一年,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加油!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大概總是這樣子的,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的重複着一些事情,然後我們也在慢慢的重複之中,長大,變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孩子開學的第一天,雖然之前整個假期里都過得比較懶散,每天起床也都在九點多以後,但是,遇到孩子開學的時候,還是得早早的就起來。

  昨晚睡覺之前把鬧鐘定在了七點十五分,告訴自己開學的第一天,是萬萬不可遲到的。早晨七點不到的時候,自己就醒來了。院子里已經有人在掃雪了,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夾雪,今天開學的第一天,院子里的人都起了個大早。

  連哄帶罵的總算是讓小傢伙起了床,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飯,騎着昨天剛買的電動車出發了。開啟了新的一年的新的學習生活。可是,無奈低估了路面的光滑程度,最後也只好將電動車停在路邊,自己帶着孩子奔往學校。好在距離不是太遠,好在時間還來得及。

  也總算在規定的時間之前匆匆送進了校園。回來的路上路面依舊光滑,自己騎着不太順手的電動車,心裡多少都有些委屈。昨晚說著要去送孩子的某人,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不過,後來又一想,沒必要和一些口是心非的人計較。路都是自己選的,人也是自己選的,就這樣湊合著過吧。

  因為起的有點早,所以就連一正月沒有拆的紅包都撿起來拆一拆,倒也拆了幾塊錢,感覺也挺好的。活到如今,好像也只和錢最親。因為自己明白了,真的是沒錢寸步難行。

  也真心希望在新的一年,新的學期里,自己和小臭都能進步。無論是小臭得學習,還是自己的生活,都能夠更上一層樓。都能夠給自己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