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江湖我不參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江湖我不參與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原來不知不覺,我已經留下了那麼多文字。我也曾經糾結於我是誰,到底該以誰的身份來說明這麼話,可是現在看來,這些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

  無論我是誰,無論我叫什麼名字,這些故事的主角,始終都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女孩,她傻傻地用自己的整個青春來捍衛心中最神聖的愛情。所謂的,自己的愛情。

  可是,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真正堅強而屹立不倒的東西,怎麼會需要捍衛呢?只有軟弱無依靠的東西,才需要捍衛。

  我用了三年的時間,做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件錯事。

  我曾經以為,喜歡一個人是一個人的事情,只要他不知道,就等於什麼都沒發生。可問題是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本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卻按錯了背景和場所。一個不能愛你的人,卻和你相愛。曾經那句長痛不如短痛,或許才是最好的結局。我們錯過了曾經,錯過了最好的自己,執着於自己的執念,最後導致我們越走越遠,最後相忘於江湖。

您正在瀏覽: 你的江湖我不參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江湖我不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