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包容誰的矯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包容誰的矯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班時候,我給某人打電話,去超市不?去超市的話,順路把自己給捎回家。因為這兩天天氣太冷了,所以一直都是步行,沒有騎電車上下班。同事們聽見了就問我,家裡離得遠嗎?我說不遠。就在法院那了。同事就笑着說,就那麼一小段路,抬腿就到了。還讓人捎你回家,矯情不?

  我心想,那就是順路嘛,怎麼就矯情了。再說了,自己家人,有什麼矯情不矯情的。同事說,寵你的人,再遠都順路,不心疼你的人,再近都覺得拗路。

  總之,用同事的話說,就是我就是矯情了。某人就是對我太過寵愛了。而我倆也就是變相的秀恩愛了。可是後來我就在想,如今的人怎麼都成這樣了,那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是互相幫助的嗎?為什麼就在大家眼中就成了矯情了呢?更何況,矯情也得有人來包容啊。

  不過,想想也是了。現在的社會,都提倡女性獨立。一個女的,哪怕結了婚,也得保持經濟獨立,生活獨立,甚至思想情感上的獨立。只要能自己解決的事,堅決不麻煩別人,哪怕那個人是自己最親近的人。而對於我這種事事都想麻煩別人,事事都想依賴別人的人,在大家眼中,又何嘗不是一種矯情呢?

  其實,我真的希望這世界上可以多一些矯情的人,也多一些包容的人。那麼,這個世界上的感情,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而親密。

您正在瀏覽: 誰的包容誰的矯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包容誰的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