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堅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的覺得自己變化了很多吧,雖然說朋友他也有跟自己說,他在暗戀一個男生之後暗戀對方,沒有給自己任何回應之後,自己也確實有做出一點改變,到時候他那個時候就是很難過,所以就會主動地承擔一些家務活,其實自己也是這樣子的,他說他在一開始很難過,所以會主動的,希望後來他奶奶就習慣了他希望的這個傢伙就把這個家務扔給他做了。

  你自己確實也是有一點變化的,而且那一點變化自己覺得是很大的變化,是自己之前覺得自己不會改變的一個特點就是能夠自己主動的去找一個人,能夠自己主動的送一個人回家,然後可以自己一個人回家,就是之前的話一直是朋友送我回家,然後讓他們自己一個人回去,以及或者說朋友來找我,然後又讓他們自己回家去。

  自己現在才意識到那個時候這一種方式對於他們來說有多麼的殘忍,這些事情一直沒有體會到那一種情景,那一種心情,那一種獨自一個人走夜路回家的心情,但是現在自己可以體會得到了,畢竟自己現在一直在讓自己去體會那一種情境。自己現在真的已經有很多次,就是在失戀之後有很多次送朋友回家,然後獨自一個人走夜路回家了,那種感覺,就你放着歌,然後覺得自己是一個經歷過很多故事的人,雖然說那只是假裝,但是也讓自己的心情有所沉浸,就突然間很享受那一份靜謐。

  事情的話可能就只是表面上的,但現在是內心深處,真的很喜歡那一份靜謐之情的話,自己只是因為書上說的那一份經歷,自己想要去體會,所以自己會想要去經歷那一種靜謐的夜空中照着一個人的感覺,但是現在的話自己是真的很貪戀那種感覺那種自己一個人走在那麼大的天空下,黑夜裡自己一個人聽着歌,然後沒有任何人的打擾,也不用擔心大人一樣的眼光,因為天空足夠黑暗,有夜空罩着你。

您正在瀏覽: 要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