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開學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開學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窗外走過的人群中,偶爾有誰拿着給孩子買的新書包,討論着明天就又要開學了,想着上午小臭老師在家鄉群里通知,明天去學校報到的事,真的反應過來,原來,真的是又要開學了,又到一年開學季。只是,從此以後,開學的主角成了孩子,而自己已經長成了個大人!

  記得小時候,過年後最期待的便是開學了。雖然開學意味着失去自由,意味着作業跟壓力,但是,開學也意味着有了新的玩伴,有了新的書本,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所以,關於開學,自己倒是沒有太多的排斥,哪怕是作業沒有完成的時候,也同樣是不安中帶着些許期待!

  小時候,每當開學那一天,自己總是一大早起來就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落,然後去學校等待老師發新書。每當老師發了新書,自己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着,像抱着自己心愛的玩具般回到家,然後給新書切上新的封皮,讓老爸給寫上好看的名字。老爸寫的字總是很好看,很大氣,第二天去了學校總能成為大家羨慕的對象。

  後來長大些以後,開始去外地上學,每年的開學季,既期待也有些對離家的不舍。漸漸的也懂得了自己肩負着父母的期許以後,期待之餘更多了些負擔,害怕父母的期望過大,而自己最後讓他們失望。

  再後來的開學季,帶着高額的學費,帶着自己對未來的茫然,對家人的深深牽挂,越走越遠~走的時間也越來越長。需要坐一天的班車,一晚的火車,那個時候的自己,依舊小小的,現在想想,卻有着莫大的面對未來的勇氣。

  近這幾年,開學季再和自己無關。只是一個學生返校的日子,而自己已不再是學生,心裡有的,更多的是對往昔歲月的追憶。

  如今,又有了新的期許,新的心愿,祝福小臭在新的一學期里,開心快樂的成長,便是我莫大的欣慰!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開學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開學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