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去不復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去不復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突然覺得很多事情都是那麼不可理喻。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應該這樣任性,這樣直接的說出那些話,言不由衷。

  可是事情發展到最後,根本就由不得我們自己。

  你把電腦放在牆頭,只是為了每天用起來特別方便。可是一天又一天的度過,我們早晚會變得疲憊,很多道理我們未必不懂,但是在那樣的過程中,失去的也會更多。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被你引以為知己 的,也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在原地停留,懷抱着一腔熱血,對待你的。

  當時你和他們交流,你嫌他們煩,其實也有很多東西都是沒有辦法交流溝通的。他們聽着你的語氣,只是感受到你的大逆不道,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用這樣的方式和他們相處,反而更愉快一些。

  那樣自由自在的相處模式。

  那樣一點都經不起推敲的感覺。

  其實,就算他們一點都不在乎,那些吃苦受難的經歷,只是因為天空的星星在看着他們,忘不了的月落星沉,又能如何。

  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擁有着那樣的魔力,可以讓她們都能自如地來到我們面前,去過這始終如一的生活。

  如果我們的愛情故事,到最後的堅持,都沒有任何過往,都沒有任何看得清楚的難過與悲傷。那個時候的文采,也都一去不復返。

您正在瀏覽: 一去不復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