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渴望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比較渴望成功而害怕失敗。因為,成功意味着光榮和勝利,成功得到的是鮮花和掌聲,而失敗卻意味着失落和很可能的被嘲諷。

  雖然自己平日里也都強調着,知足常樂,平平淡淡才是真。

  可是,我相信,對於一個經常失敗,卻每次總和成功擦肩而過的人來說,大概沒有人比我更渴望成功了吧。

  想當初,某人第一次開玻璃廠失敗,我們還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大不了重頭再來。第二次,自己開服裝店,最後也以失敗告終,算得上是自己心中不能碰觸的痛點。

  也許,真的在他人看來,自己和某人,真的就是個大寫的失敗,做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所以,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沒有誰比我們更渴望成功。

  這一段時間,某人又提議說,明天秋天的時候,可以考慮賣羊湯。因為某人覺得他熬的羊湯還挺好喝的。所以就是,在大家都誇他的羊湯熬的比店裡賣的好喝的時候,某人就生了這種想要開個羊湯館的想法。

  於是,今年冬天,某人也專門買了半隻羊,就是想專門研究一下,怎樣才能把羊湯熬的更好喝。而自己,雖然之前一點也不喜歡喝羊湯,但想着以後如果真開個羊湯館的話,免不了多多少少的喝一點,更何況某人熬的羊湯也確實不錯。

  於是,自己也就給提意見,當個品嘗家。

  也希望我們得再一次創業能夠真正的成功起來。

  雖然失敗乃成功之母,但是,我們還是更加的比較渴望失敗的孩子,成功就可以了。

  畢竟,人生苦短,總得有一次是折騰對的才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