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開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開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還是說成長應該有一個必然的過程,我們卻不能夠理解所有的人在這裡都能夠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和幸運。

  那個時候他們也說了很多的話,可是我們是沒有時間給他們去做總結聚會總去給他們一個真正可以無縫漏的解決方案。

  如果我們有這個時間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其實你一直覺得生命中發生的些事情對自己幼稚很不好的作用,但是你覺得那些麻煩的東西,可能在無形當中對自己就給提供了幫助。

  這好像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都有着不一樣的變化。但是你卻不能對這些變化說不,因為你只能接受,只能適應,值得因此而採取其他的相應措施,而不能在他變化的過程當中就否定了。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本事。

  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們的命運本身就在這裡停留着,即便是延續不了那麼長的時間,應該也能看的明白。

  是不是你過了很久,在這裡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的開端,也許那些沿襲下來的習俗都是他們創造出來的,但是與你無關。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開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