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心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心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守在這個地方,等待他的預言,看他的承諾。

  或許,我們的心情都回不到當初那個時候的樣子了,憂愁在你心上蔓延,其實都是那麼勢不可當。我們可以選擇,也可以作出決定。他們的生活,我們不曾真正參與過,但是我們可以回憶,他們的深情,是否都和當初的一樣。

  畢竟,一直以來,我們都斤斤計較,從來不曾屈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你的愛情,是不是都已經寫在了書上,你的夢想,都曾經綻放過,美麗的色彩,一如既往的美,只不過這個時候,我們都已經不在原地停留了。我們可以想象得到,大多數時候,我思念你,想念你,看到你。

  如果有一天,突然就放棄了所有的一切,他們都曾經努力過,只不過最後都沒有收穫到結果。我去那個地方,守候一個靈魂,可是到了最後,依舊是那個樣子。

  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成我的信仰,我始終孜孜不倦的訴說我們的過往,點點滴滴的回憶,可是,沒有人真正能夠聽得懂,他們來傾聽的目的,只不過是來看個熱鬧,聽一個故事罷了。

  那首歌曲,和配合的舞蹈,我記得一直以來,我都能夠看得到的,關於你的心血。

您正在瀏覽: 你的心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心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