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寫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寫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ins上發現男神的書出了台灣的版本,於是火速去找了一位好評很多的台灣代購問價。

  書本身再算上代購費和運費,158。

  我趴在屏幕前嘆氣,我想到會很貴,但沒以為會這麼貴。貧窮會讓人睜不開眼睛。

  我告訴自己我要開始好好努力,這樣在下周末的時候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給自己買下這本書。

  可我也沒有開始很努力,在許下承諾之後刷着手機上的新聞,有一搭沒一搭地吃瓜。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有弄完作業,在釘釘上被班主任追債。

  可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我還是很想念原來的那個很高傲很凌厲的自己,那個時候的我有很好看的成績,能傲着面對整個世界。可現在的我,只是很安靜。

  低着頭,往前走,是不是在往前走呢。

  自己都不清楚了。怎麼辦怎麼會這樣,再這樣下去一年都白費了,明明清楚,可又在猶豫什麼呢。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樣子的自己啊。

  求求你了快把地理和數學寫完吧,實在不行,筆記可以明天早上起來補。

  求求你了,快去寫吧,你所有的懈怠,你總有一天會為此付出代價的啊。

  快去寫作業吧兔子,未來還在等着你啊,不要辜負了大家啊。

  快去寫完作業吧。

  所有事情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不想寫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寫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