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着適應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着適應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跟小臭商量這學期在學校吃午飯的事,小傢伙一口好幾個不去,半夜做夢還在那嘟囔,自己不在學校吃午飯。可是,自己上班了,某人又開了個服裝店,時間上壓根就排不開,先別說接送時間上排不開,中午孩子午睡的時間都不好安排,與其讓孩子跟着受罪,倒不如讓孩子在學校吃飯,還能好好的午休。

  早晨去了學校,小傢伙也很乖巧,倒也沒有哭鬧。看着還有幾個孩子在那哭着,自己也很欣慰,孩子不哭,雖然看上去不是特別的開心,卻也不鬧騰。

  應了老師的要求,給小傢伙做了一床新被子褥子新枕頭,送到學校孩子看見很是開心。走的時候,又是抱着我的腿說,想媽媽了。心裡很是不舒服。想想孩子總得長大,長大以後就得離開父母,雖然道理說的很通俗易懂。可心裡還是感覺不是滋味。

  中午回到家對付的吃了些大米。群里問老師孩子吃飯沒?鬧騰沒?老師說,都挺好的,放心吧。雖然看着老師說的放心,心裡還是一千個不放心。小傢伙在家就不好好吃飯,現在去了學校,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想想自己小時候,七歲才上幼兒園,已經懂事很多了。現在小臭才五歲,已經上學一學期了。

  距離下午放學還剩幾個小時時間,想着等孩子放學回家就知道在學校的情況了。不求他能學習多少知識,但願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

  孩子長大了,總得離開父母。也許孩子會怨我們把小小的他送入學校午托,但是,也希望他能夠儘快適應學校的生活,開心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學着適應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着適應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