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飛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路上我們一邊成長一邊歌頌未來,歌頌過去,其實所有的過去的回憶都已經變成了往事,再也不堪回首,再也不值得被記起,只是那些圖留下來的經驗,能夠讓我們未來所用,能夠讓我們在未來少走一些彎路。

  其實這麼多年你在外面的大城市裡行走,所見所聞早就已經超出了自己當年的想象,這好像很多時候你的生氣,你的憤怒,你的意氣用事只不過是在宣告自己的結局,你並不知道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他們又會用什麼樣的情緒來表達這個時候的思想,這個時候的心情。很多時候你很討厭那個固守成規的自己,就好像一個人呆在了小小的角落裡,你根本就看不到外面的天空,縱然夜空斑斕,繁星點點。

  你知道其實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很美好的,但是總是有一種力量束縛着你,就好像一隻小鳥被關在了牢籠里,他們想飛向天空,它們有着美麗的翅膀,可是卻無論怎樣都無法擺脫這樣的束縛和禁錮,他們沒有辦法走出去。

  我想時間過得那麼快,這是我從前始料未及的,在三四年前的某一個夜晚我就安然的坐在電腦桌旁邊,幻想着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幻想着13年之後我會在哪一座城市裡上學,我會過着怎樣的生活,那個時候的自己,距離當下的自己會有着怎樣的進步和發展,那一切我都一直充滿着幻想,充滿着期待,可是我並沒有想到時間那麼快就流逝掉了,好像這一切發生的也同樣讓人始料未及,但是又讓人在意料之中。

  成長是突如其來的,就好像有人的蒼老,也是在一個瞬間的過程,我們曾經幻想曾經喜愛做夢,可是後來我們也不得不臣服於現實。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