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麥當勞變身“金拱門”之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當勞變身“金拱門”之感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金拱門”這一詞在網絡上頻繁交流火熱,我好奇心一問網友,原來是麥當勞改名了,變身“金拱門”。

  了解之後,哈哈大笑金拱門之名的土昧十足,不過隨後又深深佩服金拱門的智慧。從一定意義上講,“金拱門”是文化,如何使文化發展?那麼要從客觀實際基礎之上着眼於本身繼承+創新才會發展。

  原名“麥當勞”的國內食品的它,進入中國市場后,根據市場實際文化認同需求地“入鄉隨俗”,畢竟“到哪山唱哪山歌”才能更地適應環境紮根。它不僅根據本身源是為了抓住飢腸轆轆的司機們的眼求而設計醒人注目的兩個半圓,想想7.6米高的黃色金拱門,這無疑很成功抓住了司機的視覺。通過了解中國文化,加入本身發展繼承創新,一個土味又不失根源的譯名在獲得市場的文化認同下,廣為傳播地火了。

  在我想道。其實“金拱門”作為一種無形品牌的資產,始終屬於精神文化,只有通過實踐活動才能轉化為物質力量,這就要求着本身的“打鐵還需自身硬”的食品本身才行。如果食品不健康,不美味人們還會因為一個“金拱門”的新穎名字而買嗎?食品產品本身是否能根據消費需求發展創新,服務是否貼近消費者,本身質量是否能持續堅持高標準不偷工減料,遵循中國法律和食品安全准准為生產準則,這些綜合才能使品牌真正長久。

  哪怕這個“金拱門”所有快餐店被一漫天錘雷給轟滅了,但名牌信譽還在,明天一樣照常開業,這便是它的企業形象與信譽的魅力所在。穾想到人其實也一樣,不以誠信為萬事的前提為紮根,不以憲法與法律為根本行為準則,恐怕毋須風吹雨打,微塵落葉之重都將致使它前途寸歩能行。一個國亦一樣,不通過繼承傳統是根本創新發展不了的,不從觀客實踐岀發是正確改造不了世界的,不着眼於人民利益為岀發點與落腳點是根本不可能領導人們的,歷史潮流證明文化多樣性不是衝突的根源而是面向世界博採眾長繼承發展的“金拱門”。

  我更希翼地想,如果美國,英國,法國送給敘利亞的是溫暖人心的漢堡包的話,那取代兒童美好的笑聲將不是那冷冰冰的哭泣導彈。

  金拱門啊,你在那邊,我在這裡,心連心,溫暖彼此,共築人類命運共同體。

您正在瀏覽: 麥當勞變身“金拱門”之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當勞變身“金拱門”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