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猶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猶豫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個瞬間,你都在猶豫,你以為自己像是在做個很了不起的決定,可是,你不知道,每個人都在像你現在一樣,都在努力的辦着自己的事,做着自己的決定。

  忘記一個人,或許真的挺難,可是你可以選擇不去忘記,可以放棄。

  很多事情,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做,合作有很大的力量,我們不能小覷。曾經,我以為的海誓山盟和天長地久,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都是可以瞬間忘記的,變化之快,猶如六月天,翻雲覆雨。

  想起那年我們初次相遇,你一襲白衣,站在風中,我以為你不食人間煙火,你轉身微笑,一曲笛音溫柔了多少滄桑。你溫潤如玉的笑容,我恍若隔世。不記得何時相逢,我只記得,又似夢中,和你相擁。

  其實,哪有那麼簡單呢。

  如果一開始,我見到的人就是你,而不是別人,並且和別人也沒有那麼多牽扯,我想我和你如今會過着非常幸福的生活。曾經,我什麼都不祈求,他們都說我無欲無求,我微笑,那時是他們不懂我,不夠了解我。

  花前月下,我也曾經有過那麼多的小願望。只是因為他們距離我太遠,所以才看不真切,所以才不會明白我的心。而你。此時此刻就陪在我身邊,卻不懂我,着實讓我傷心。

您正在瀏覽: 不要猶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猶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