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微笑面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面對失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們應該認為失敗是一種成功,因為他教會我們怎樣去克服失敗,告訴我們哪裡不足。失敗能夠讓我們更好的知道我們在哪裡還有缺陷,需要去彌補哪裡從而獲得成功,因此失敗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好事,所以微笑的面對失敗吧。

  我們正常人都會在生活中遇到種種的不順,遇到很多挫折,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會跌倒,不要灰心喪氣,微笑的面對他。比如如果在考試中失利,如果一個人他面對考試的失敗,只是把卷子撕掉去避開討論這張試卷,那麼他就不會明白他錯在哪裡,哪裡還有不足,還需要學習,在下一次考試中還會犯這樣的錯誤。如果微笑的面對自己的錯誤,好好的認真的聽老師講自己錯在哪裡,然後認真的歸納自己的錯題,找一個錯題本,認真的把錯題寫在上面,然後進行舉一反三,去練習這些錯的題目,那麼下一次考試中就會長記性,面對同樣的題型就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人在一種競爭比賽中失敗,而他卻沉浸在這種失敗的情緒中,不停的頹廢下去,那麼他只能一直失敗,而如果一個人微笑的面對,在比賽中的失敗,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情緒,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在以後的時間裡好好的彌補不足,爭取在下次比賽中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獲得更好的名次,以至於最後獲得獎項取得成功。

  失敗與挫折是我們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會遇到的,在追尋一個目標的時候一定會有絆腳石,這時不要灰心喪氣,不要頹廢,不要積累,而是要微笑的面對他,要有戰勝他的勇氣和信心。只有一次次的微笑面對失敗,好好的歸納自己的錯誤,改正自己的不足,總有一天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面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面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