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星雨灑滿天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灑滿天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再次說起過去的回憶,都已經覺得不值得一提。

  包括高考之前的那一段艱難的時光,我們其實一直都覺得那是一段不堪回首,或者是又是非常充滿光芒的一段歲月。我們曾經在每一個學習深夜的夜晚,漫步在操場上。 看着天上渺茫的星星去許着自己的心愿。

  就說前兩天的時候有朋友在學校里教學,樓上就拍到了流星雨。

  可是也許是因為我太過遲鈍了,過去之後兩天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有這樣的動態,原來居然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是生生的給完全錯過了。

  也許只有等我們真的去接觸那樣一種感情之後才會覺得原來每一種感情的抒發都開始有了最原始的根緣。

  但是我們看了那麼多的小說看了那麼多的電視劇,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學到。

  只不過是為了娛樂自己,放鬆心情而已。 但是既然大家都已經說過要學會知足常樂,那麼我們不管是毒雞湯也好,看笑話也好,似乎都應該感受到其中所包含的積極意義。

  不要讓自己深陷在情緒的漩渦當中無法自拔,別人救不了你你也不能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灑滿天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灑滿天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