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生活的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活的答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撲撲騰騰的,掙扎在自己的生命當口,也許只是為了尋找那些生命中不切實際的渺茫,也許受到挫敗后,會想着懷疑自己,也會覺得這一切都有一些不切實際。

  今天,微博上有了一條熱搜,不,是爆搜。

  韓國女團的一名成員雪莉,自殺確認死亡。雖然我自己並不追星,也不知道韓國的這些明星到底是誰,但是聽我身邊的女孩子說,她好像是個很有名氣的。她的去世,很多人都感到惋惜。

  可是惋惜之後,她們又開始了打遊戲,陷入了自己的歡樂中去。

  於是,我偶然間又開始思考,這一切到底是有着什麼樣的意義。

  也許從前,我總是覺得不甘平凡才是最好的答案。我們既然要去做一件事,那麼就應該不遺餘力去做到最好。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我們從前生活無憂無慮的,覺得生活如此美好,怎麼會有人過的不開心呢。可是長大之後,變成一個成年人之後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不幸福,不幸運,還有煩惱就如同堵住了下水道口,無從宣洩。

  我想,如果在我成年之前,我的父母能夠對我語重心長地說這些話,告訴我人生其實並不容易,我們也不指望你去衝破什麼,只要健康幸福就好。

  那該多好。

  可是現在看來,很多東西都還是沒有答案。

  而我們既然選擇了繼續活下去,那麼就勇敢地去尋找答案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的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