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來都是如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來都是如此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一件事情。就是當你想好了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滿心歡喜地去準備,他終於時間到了,你要去經歷了,可是卻突然有意外的因素突然發生,他告訴你這件事情你不能去做了,因為你要做其他的事情。

  當你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你是如何去處理的呢?是不是直接和他們攤牌,說明道理,說明你自己的委屈你自己的原因,和你自己的責任還是?唯唯諾諾的去聽他們的話,然後按照他們的話去做。

  可是,我想根據我們現在的身份和地位。無論怎樣做都還是有道理的。現在這個時候應該沒有人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還有空,還在這裡待着。可是我是有假條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那件事情推到那麼久以後,為什麼不能現在做完那個時候如果萬一在發生了其他的意外的事情在發生了時間上的衝突怎麼辦?每個人都說要我們自己去解決,自己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可是當我們面對那麼多意外因素的時候我們又該何去何從呢?

  也許在他們看來,他們有自己的難處,而我們卻沒有那麼重要。

  自始至終都是這樣,從來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從來都是如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來都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