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認真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認真思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想明白了所有的事情,哪怕是叫你們兩個人呆在這裡,也就能夠感覺到快樂。原來到現在你才知道孤獨和寂寞是不同層次的不同含義的兩個詞彙。

  不用出現在不同的時間段里,也出現在不同的人的身上,不同的主體給他們賦予了不同的含義,所以在這個世間存在這個歷史使命也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們都應該能夠想象的到,在那樣的艱難困苦的時間當中,你依舊能夠優秀的對待我們吶,像很多東西都不是表面上的言語能夠表達的清楚而真切的。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依靠你的能力去寫出那樣的真情實感,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的話,那麼這些東西一定是有着你自己的含義和東西存在於裡面的。

  為什麼同樣的是人,為什麼那麼多人都不知道我們的深情思考到底在哪裡呢?而且在很多時候,人和人之間的代溝才是最遠的距離。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開始動腦子去認真思考了,即便是你得到了答案,不是完全正確的那一個,你就是很有收穫的一個。這好像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完全不用付出那麼多的廉價勞動力就可以得到相似的收穫,這就是人和人之間不同的努力點,不同的收穫點。

您正在瀏覽: 你的認真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認真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