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趕流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流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偶然間和妹妹閑聊起來過年買衣服的事,妹妹說,今年流行黑色的。好吧,大概從滿大街的黑色就可以看出來,今年確實是流行黑色的吧。

  其實,說道流行,感覺這個詞一直以來都和自己無緣吧。尤其是穿着方面的流行,更是徹底的無緣了。

  上學那會,想着自己應該以學業為主。剛開始,每年的衣服都是由老媽操辦,後來自己買衣服了,每次都是一走進大的服裝城就開始頭暈,轉一天也選不上自己認為合適的。最後就在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胡亂的買上一件。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剛出門就後悔了。可最後也只能硬着頭皮穿了。

  再後來就是,這幾年都沒好好的買件衣服了。大概真的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囊中羞澀吧,看到衣服,首先考慮的就是價格,也就和流行無緣了吧。

  所以,每次當大家說到今年流行什麼衣服時,我總是一臉的茫然。是嗎?今年是流行這個嗎?

  不過,有時想想,如果大家都趕流行,滿大街都穿的一樣的,跟校服似的,真的好嗎?

  其實,穿衣服嘛,我覺得除了趕流行之外,還是穿的得體,舒服就是最好的流行。

您正在瀏覽: 趕流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