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待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他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作為獨立的人,可以選擇漠視他人,做一個麻木,冷漠的人,我們甚至可以選擇做一個殘酷的人,但是我們一定要始終保持善意,善待他人,用善意去對待這個世界,用善心溫暖他人。

  善待我們的家人。家人對我們的愛無疑是最無私的,我們好像與生俱來的擁有親人對我們的愛,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開始,父愛和母愛就開始滋潤我們,給予我們這世界上最純粹,最偉大的父愛,母愛,但隨着年齡的增長,尤其是到了青春期,我們開始變得有些叛逆,開始認為家人有時候是很讓我們煩躁的,然後經常對他們發脾氣,跟他們頂嘴,甚至什麼都要跟他們對着干。

  相反的,我認為,我們最應該善待的人就是我們的家人,因為他們對我們的付出是最多的。善待家人,或許與他們和睦相處就夠了,他們並不要求我們為他們回報什麼物質上的事情,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陪伴和理解。我們要與家人多溝通交流,多為他們分擔一些事情。

  善待老師。老師為了我們的成績也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可以用平時良好的表現和考試時優秀的成績或者是進步來回報他們,善待他們,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尊重他們,不與他們頂嘴,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另外,我們還要服從他們的任務,認真完成作業,聽他們的話,不要對着干,不要善做主張,我想,這就是與他們較好的相處,善待他們了。

  善待陌生人。陌生人雖然與我們沒有什麼交集,但是我們也需要善待他們,比如在公交車上,給老弱病殘孕讓座位,給迷路的人指路,這些我們的善舉會給世界添一點善意,只要每個人都多一點善意,這個世界將更加美好。

  善待他人,也是善待自己,心懷感恩,心懷善意,去對待身邊的人吧,心懷善意,去對待陌生人吧。

您正在瀏覽: 善待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