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情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情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決定決然的離開我,去一個沒有你沒有我的地方,沒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聊此一生。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就像一個可憐的老太婆,抱守殘缺,守護着自己所謂的凋零快要死去的愛情,就像小心翼翼地守護着一朵即將凋落的花兒。我把所有的青春歲月都給了你,留下一身的傷痛,一個人緩緩歸去。

  曾經的離開,我從來不曾後悔,就像你曾經說過的,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有自己獨特的任務和使命。每個人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和使命,不惜傷痛,不怕傷害。

  我們應當是勇於承擔的下一代。不能懦弱,不能退縮。我們的未來和祖國的未來,是相輔相成的。拿出我們堅定的眼神,像我們的仇敵,展現我們堅定的魄力。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獨特的含義。每一段真情,都有一段不可癒合的隱痛。

  那是我們埋藏在陽光下的陰影中,不情願讓別人看到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不情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