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遺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昨天是自己的生日,本來自己想的是,生日當天,自己是想給自己唱一首歌,送給自己的,畢竟好像坐在自己的生日,自己沒有什麼特殊的禮物,要送給自己,因為花錢的東西,自己感覺每天都在為了一些零里打碎的事情花錢,就沒必要再專門為自己花錢買生日禮物了!

  但是就這樣普普通通的過去,心裡又感覺有點遺憾,所以早在之前想的是,就給自己唱一首歌,就當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是昨天上午的時候,因為忙着去取蛋糕,忙着和老姐她們聊天,就給忘了!然後本來想的是下午的空閑時間比較多一點,自己也可以在下午的時候唱上一首歌,不管怎麼樣?也作為生活的一個小儀式感吧!

  可是昨天下午的時候,因為上午的午飯時只吃的生日蛋糕,自己就感覺有點餓,到了下午的時候,自己就叫着好友出去一塊吃飯逛街了,最後等回來的時候已經不早了,忙忙碌碌之間也就忘記了!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手機上的全民K歌軟件,才想起來,昨天本來是答應自己給自己唱一首歌的,可是一不留神就給忘了!

  好在也不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也不影響自己正常的生活!可是就像老媽說的,一個人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如果忘了的話,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感覺有點遺憾的!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就是生日過後第二天,某人帶着我,帶着小臭,還有好友一家三口去爬愛情山,雖然很累,但是想起來都特別的有儀式感吧!

  可是今年也只是吃了一個蛋糕,就連簡單的給自己唱一首歌都忘了。

  想一下多少還是有點遺憾的!

您正在瀏覽: 小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