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加油!親愛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親愛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出門打工走了整整53天了,在這之前,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一個人過日子。真的。不會做飯,也不怎麼在行收拾家,用他的話說,沒有他的陪伴和照顧,自己就是能活活給餓死的那一個。

  可是如今,就快兩個月的日子裡,雖然感覺有些瘦了,但也絕對沒有給餓死。雖然一開始十二萬分的不習慣這種生活,可是,既然沒辦法改變,那就只能接受了。

  每天早晨,推開窗戶看外面的陽光燦爛,就會告訴自己,又是新的一天了,沒有什麼能夠成為自己不快樂的理由。每當黃昏到來,也會在心裡和自己說,又一天要結束了,什麼也不做會感到空虛的。

  53天就要快過去了,好像越來越開始適應這種每天一個人的生活。下午,帶小臭去轉轉,然後收拾收拾家,把自己和小臭喂得飽飽的,這樣子就夠了吧。

  這麼多天了,好像真的該和自己說聲加油了。親愛的自己,加油吧!人生真的充滿了意外,曾經自己以為的那些不可能也真的發生了,曾經以為的那些做不到,如今你也做到了。親愛的自己,棒棒的!就剩下繼續加油了!

  生活從來都不是用哭泣和眼淚能夠解決問題的。親愛的自己,雖然你也很愛哭,但是你已經很久都沒有哭了。那就繼續微笑吧,對着鏡子里的自己看看,其實你也真的挺好看的。

  親愛的自己,加油!為了明天的美好生活,相信你會做的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親愛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