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何曉雲上補習班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曉雲上補習班記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何曉雲上補習班記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今年秋天剛開學的時候,何曉雲報了一個作業輔導班。這不僅是她父母的主意,也是她的主意。為什麼呢?因為她的成績不太好,而且現在已經四年級了,學習一定得好好抓,而她自己的智力有限。如果輔導老師好的話,那成績提高上去是很有希望的。

  開學一個禮拜了,她找的作業輔導老師便察覺到了她學習上的不良毛病,和一些有待提高的地方。這位老師姓楊,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平時總是笑眯眯的,和同學們相處的非常愉快,何曉雲也非常的喜歡她。那何曉雲哪些科目需要好好的抓一抓呢?首先是語文,她有好多的字不會寫,一篇語文作文里滿篇幅的錯別字和不會寫的字估計得有百來個,這基礎真是差到姥姥家了。其次就是英語,聽何曉雲說她暑假已經在上課外的英語補習班了,可是楊老師發現何曉雲對英語還是十竅通了九竅——一竅不通。

  不用說,英語補習的效果似乎太渺小了,真是費錢費時費力了!最後,數學馬馬虎虎的好一點,但也只能考個八十分出點頭,可是,這樣的成績也算不得好呀,數學的基礎知識沒有打牢,後期下去肯定只會越來越差,最不好的是,她的數學計算題總是出錯,這明顯是粗心呀。楊老師為她特意制定了一套提高學習的方案,每天晚間學校的作業寫完之後,開始給她鞏固基礎。針對語文,她每天給她聽寫,找些課外習題給她練習講解,每日都堅持着做。英語,也好辦,學校里的英語書拿出來,每日劃一課英語句子祝福她好好背誦,第二天放學一來便得完整的背出來。單詞表裡划6個單詞,每日給她聽寫。數學計算題老是錯,便讓她準備了一本口算題卡,針對性的練習。

  在楊老師的輔導下,何曉雲的成績有了進步,數學考到了90多分,語文由原來六七十分也上升到八十多,英語也從不及格上升到八十分整,並且她的興趣也一點一點的多起來。學校的老師和父母看到她的進步都覺得很開心,何曉雲自己也是。想着自己一直堅持着楊老師吩咐的事情,才有這麼大的進步,就感到很快樂。

  這個楊老師是個好老師,也是個好朋友,碰到這樣的老師自己怎麼能不愛學習呢!如果天底下的每個老師都關愛學習不好的學生,那該有多好!對,就像孔子曾曰:有教無類,因材施教!

您正在瀏覽: 何曉雲上補習班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曉雲上補習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