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交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交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在想,無論如何我都能夠抓住眼前的這樣一番景象,我能夠看到那些新的東西不斷的出現,但是他們也是有所選擇的。假如從第一天的時候我們就沒有跟他們討價還價,那麼之後經該會留下一個好印象。

  我也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被其他的事情分擔了時間和忙碌,他們根本就不能經常性來去做自己手頭上的事情,去學習自己手頭上的工作,也許那些東西對於他們來講都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他們內心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

  以前的時候我在一個陌生的球球群里認識了很多朋友,那個群其實也是算是志同道合的,大家都喜歡古風,在那個古風群里推薦一些喜歡的言情小說或者一些故事照片。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陌生人就從天涯各處,通過一個群就聚集到了一起,那是心與心的交流,也是大家一直夢想的交織。

  我想這樣的存在到底該有多美好,才能夠讓一個人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至少原本的他是頹廢一點都不積極的。

  所以在此之後,我也能夠看到那麼多人都在努力的做一件事情,哪怕是這些過程對於他們來講,從來都沒有什麼其他的道理可言,他們只是在這樣的學習範圍當中,把所有的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和腦海里,他們不去畏懼更高的權勢和地位,他們只是在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

  也許夢想正是如此的境界。

  也許當年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時候也能夠看得清楚,原來那麼多人都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體會一種絕處逢生的美感。

  就算是他們根本就沒有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但是同樣能夠做好一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交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交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