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凡的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答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歷史關於人生,關於未來。

  我想你的全部了解都應該是在書本上得來的那些知識點即便是虛無縹緲,但是也讓你置信那些人生一開始的時候所有的觀念都是你道聽途說來的,因為你還小,沒有真正建立過這個世界,更沒有真正見識過自己的人生。

  可是後來漸漸的你走了很遠的地方,你看到了很多是非不分的事情,你不知道那些到底是一個誤會,還是真正存在於現實當中的真實情況,於是你有點懷疑自己接受多年的教育,你懷疑自己的價值觀。

  不是在懷疑的這個過程當中,你還是在不斷的經歷和見識到一些東西,那些東西就在你懷疑的過程當中,漸漸地開始衝擊你的價值觀,並且融入到你的價值觀裡面去。

  在這個痛苦的過程中,你漸漸的開始明白了自己的人生。

  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和使命,也明白了自己的平凡。

  這一路上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沒有人能夠逃脫這樣的束縛,也沒有人能夠真正不理解這樣的使命,到最後每一個人都被生活所屈服,他們不得不心甘情願地付出時間。

  哪怕是一開始他們也是想幻想拯救世界的英雄。

  可是後來還是淪為的最頻繁最渺小的一個凡夫俗子。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