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寶貴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貴的財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開始選擇了還是一個大學根本就沒有在意那麼多的外在因素。不管物質條件是怎樣的,他們都喜歡這裡,希望這裡的風景能夠和人人意。

  後來,我們終於成為了朋友,就是一另外一種不可想象的方式。

  我們也不會知道他們究竟還會不會回來,但是我們期待着明天那樣的後果。

  不管在這一路上,你遇到過什麼樣的人,你都應該想象的到,但是過程對於你來說不是么難,就是鍛煉。

  所有的不幸,只要你跨過去了,都變成了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以前寫作我這時候不是經常會提到這一句話嗎?

  可是為什麼長大了之後,步入大學之後,就已經慢慢的開始淡忘這句話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停留在原地等你過去的。

  也許那一段時光,被你拋棄了,他就是那樣圓圓實實的,被你拋棄掉了。

  不管在事發之後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彌補,或許都沒有什麼很好的契機,可以找到原本你丟失的那些東西了。

  他們在群里聊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發現,原來你也在裡面,後來你退群的時候他們也並沒有得到什麼提醒。但是我知道,從那以後他們就開始,懷疑你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貴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貴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