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珍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有多少人,現在還在用QQ,又或者說還記得自己的QQ密碼,如果有人現在還在用QQ,大概也只是在用來上傳照片吧!就比如我自己,QQ空間也只是用來傳照片的!而QQ上的人幾乎不聯繫!

  前一段時間抖音上特別火的一個聲音,就是好幾年之前,QQ消息來的時候的聲音!真的是一代人的回憶啊!

  記得自己申請的第一個QQ號是高中的時候,當時好像還花了兩塊錢,還是三塊錢,值得慶幸的是,現在還可以登錄,還在用!然後另外一個QQ號是上班之後申請的,就是現在正在用的這個QQ!

  只不過是QQ上的好友,好像再也不聯繫了,有一部分關係好的也都直接用來微信聯繫!可是現在想一想,在QQ空間里寫說說,寫日誌的那段歲月,真的是現在最珍貴的回憶!

  自己每寫一個說說,都有人在評論,關於好的壞的!那些遠方思念的或者關心的,還有QQ日誌,自己剛接觸電腦打字的時候,為了練習打字,就是拿QQ空間寫日誌來練手,那個時候想一下,多麼的認真,執着的想要奮鬥出來一個未來!

  然後最溫馨的就算得上是QQ空間的留言功能了吧?每次到了好友過生日,或者是逢年過節的時候,都會有好多人在自己的QQ空間留言,所想自己的或者是什麼別的一段特別唯美的話?

  可是現在還有多少人能夠記得?去誰的QQ空間留言呢?而且就算現在自己有興趣留言了,又有誰還會去看QQ空間呢?

  都說時代在進步,有一部分東西註定會被淘汰吧?即使它還在倔強的活着,但是也是活在不為人知的角落裡,已經變得不再那麼的重要!

  只不過經歷過那一段歲月的人,一定懂得其中留下的那些美好回憶,是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讓自己感動到熱淚盈眶!

  閑來無事的時候,自己也會翻一翻一些人的QQ空間,然後看一些QQ空間相冊留言之類的,回憶一下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