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黎明給我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黎明給我力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大概應該算的上是今天早晨了,凌晨五點多的時候才迷迷糊糊睡着,然後睡夢中依舊是那些凌亂的夢境,受傷的爸爸,不知所措的自己,總之好像是把白天太多的事情都帶到了夢境!

  早晨睜開眼,時間已經過了九點,特別感謝今天這個周六特殊的日子,不用送小臭去學校,也算得上多多少少彌補了一下昨天晚上的覺。

  睜開眼睛給老媽打電話,老媽說只是自己白天想多了,晚上才會做那樣的夢!

  突然之間感覺自己老了,特別的不經事。記得曾經的自己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現在的自己好像經不起任何的風吹草動,家裡親人有點大事小事,自己總覺着猶如天塌了一般恐怖!尤其是在一個人的夜晚,總感覺恐懼,幾乎要將自己籠罩!總覺着自己特別的害怕。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害怕什麼,但就是覺得心裡不踏實,那種不安的感覺,讓自己始終無法睡覺!

  好在黎明到了,好在白天還是就這樣到來了,睜開眼睛,當你看到窗外的陽光,你會發現,其實你內心的恐懼已經被驅散了不少,好像那些事情已經有了解決的辦法,好像你的整個人,又充滿了力量。

  大姐,今天早晨也淡定了許多,不像昨天晚上那麼急躁!小妹那邊情況也好了很多,最起碼還能夠特別淡定的和我聊天,突然間感覺所有的人今天情況都好了很多,所有的事情都在朝好的方向發展!

  我知道這是黎明帶給大家的力量,帶給大家面對所有事情的勇氣,不管昨天晚上的事情多麼的糟糕,不管晚上一個人的夜,多麼的孤單,不管一個人多麼的恐懼,當第二天早晨,太陽再一次升起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又是哪個正常的自己,又可以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一切!

  這個時候你會多麼的感謝黎明的到來,感謝黎明帶給大家面對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感謝黎明給我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黎明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