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見網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網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到現在自己還清楚的記得,那是2020年的12月12日之前,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之前,自己正在西安的一所小公司里實習,每個月掙值300塊錢的實習工資,小日子倒也過得比較安穩!

  只不過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感覺有點孤單吧,可能單身的時候總是想要有個人來陪!

  然後那段時間自己也,熱衷於在QQ上加人,就是通過一些條件搜索加一些好友來聊天,那個時候自己就加上了某人,一開始聊天的時候就是感覺算得上網友之間的聊天吧!我到後來自己就知道他和自己都是山西人,只不過是他在北京工作,我在西安工作!

  然後每天也就閑來無事的時候聊着,因為接近臘月快要放假了,自己每天也在期待着假期的到來!這中間就發生了一件比較大一點的事情,就是某人的媽媽,突然之間腦出血住院了,特別嚴重的那種,然後自己雖然作為網友,每天還是特別的關心,就還和沒能囑咐說讓少抽煙之類的!

  就在自己放了假的時候,某人就是正好路過太原的時候可以見個面,然後當時自己也拿不定主意,也就問了老爸老媽的意見,老爸老媽說你自己看,實在想見了見一面也是可以的!

  直到現在自己都記得當時自己穿着一件紅色的羽絨服,因為之前也就是有過視頻,知道彼此長什麼樣!所以那天早晨自己在太原火車站下了火車的時候,某人在車站等自己。

  見了面之後也就感覺特別自然,某人也就幫自己背書包,然後去醫院看望他媽媽,還在醫院旁邊的一家早餐店吃了自己最不喜歡吃的餛飩!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過去了!都說在網戀的世界里還見光死,可是如今每當看到小臭的時候,這些都還忍不住感慨,自己的第一次見網友,竟然修成了正果!

  想一下也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不過也多麼的幸運,在這場網戀中,自己如今也活成了自己想要的幸福模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網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