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顧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顧家老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會在開玩笑,說要找老公就得找像班主任,這樣子老公。其實確實是這麼說的。他是那一種手機屏幕里都是老婆,而且是那種自願的感覺畢竟他老婆好像也不太喜歡管限他但是他老婆其實他們兩個感情看起像那種,你百分之百喜歡我哇,愛你的那種感覺。

  聽說之前這個班主任很討厭被別人碰到,就是不喜歡肢體接觸的那一種。但是自從他當我們的班主任一來我覺得其實他也沒有我們其他同學口中說的那麼恐怖,被碰一下就會很嫌棄然後去洗手什麼的可能之前確實是會有那麼點潔癖吧我之前確實覺得她好像不太喜歡和別人有什麼,肢體接觸,因為他的說話的時候會把自己裹得緊緊的那一種,就是會,娜得很遠然後把手縮起來的那一種。但現在不會了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有了老婆,然後感覺不一樣了吧畢竟他老婆好像也挺粘他的。那走路的時候會牽着她的手,然後會挽着他的手的那一種。當時看到那種照片的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平時那樣子的歷史老師竟然也會同意被別人挽着手在大街上散步。

  然後本來他老婆他們還沒有過來的時候他一直呆在辦公室嗎我要請假什麼的一下子就可以找到他然後自從他老婆和兒子過來之後就一直找不到了要找他得通過數學老師打個電話,通過他的同意然後再簽個字條。那我就說他老是找不到他,他說,那我在教室裡面呆那麼久,你為什麼不找我我說我哪知道,你活動課就不見人了,他說,那我現在當然要不見人了。

  他當時是用特別幸福,特別得瑟的語氣在說這句話,其實就是在炫耀他的老婆兒子過來了,她當然得去陪他們了,哪還有時間在辦公室等我們呢?這樣子的男孩兒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顧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顧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