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去秋來,你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去秋來,你的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能也是和出生的原因有關吧,就是害怕給家裡惹麻煩,然後沒有能力去承擔。所以我寧願被人欺負,也不敢去反抗。

  時間過了很長之後依舊是這種現狀,可是後來有很多的東西都已經發生了變化,也許你不得不去承認,很多東西都是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的,就好像他們已經決定了,夏天去桂林。

  可是這一切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吧。

  為什麼要選擇和我說這些呢?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認識他們的。不認識這些魔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牽扯,也不會給我惹來那麼多的麻煩。

  所以我現在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們說那些話,他們也曾經關注過我的點點滴滴,我曾經也把自己的肺腑之言分享給他們,他們到底是信還是不信,這個就跟我沒有任何關係啦。

  我想,人不能把什麼事情都做的那麼完美,不然一定會有不好的地方發生的。

  好在我做什麼事情處處都有漏洞,總是輕而易舉地就被別人發現,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充滿心機的人。

  雖然這一點令我非常的沮喪,我一直都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個非常有城府非常有心機的人,這樣就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啦。

  可是卻不是想什麼就能做到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春去秋來,你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去秋來,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