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和你有個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和你有個未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電影電視劇里總教會我們,畢業季總是帶點感傷的味道,同學之間的不舍,師生之間的期望,以及情侶之間的分離,我是個現實主義的人,而如今遇到的事,現實讓我上了一課,跟家裡人商量過後,成績分析了,決定出國留學,我知道,他從來沒有出國的打算,於是我和他提出了分手,我接受不了異地戀,他一路沉默不語,也沒有表態,只是愣愣的看着我轉身過了馬路,消失在人海中。

  分手后,為了讓自己快速擺脫傷痛的分文,我一頭扎進去學雅思,每天超負荷的學習壓力壓在我的頭頂,讓我喘不過氣,可越是這樣分散注意力,我越是對他的思念更濃厚,我知道,不能讓自己再難過下去。

  直到我發現,學習打卡軟件上,有個學習時間幾乎跟我一模一樣的陌生好友。我觀察了很久,每次我開始學習的時候,他也開始學習,我停止他停止,我結束他也結束了,我疑惑萬分。後來我出了圖書館,遇到了他,他居然也會來圖書館嗎?看到他的表情一臉震驚,還有躲躲藏藏的眼神,我跟他打了個招呼轉身就準備走了,轉過頭后,我的思念滿的要溢了出來,不知道是否有沾濕他半分。突然,他叫住我,“今天怎麼學習兩個小時就走了?是不是沒吃午飯餓了呀”我回過頭看向他,一臉惡作劇意味的沖我壞笑。我腦袋嗡了一下,目瞪口呆的望着他,才想起那位和我“神同步”的陌生好友,沒等我回應他。他走向我少有的一本正經,真摯的眼神看着我說“我們一起出國吧,我想和你有個未來。”那一刻,我想,我做錯了,這一次,我再也不會放手了。

  出國前,他告訴我,自從我提出分手,他深思熟慮后決定和我一起出發,但是他又認為自己能力不夠,仍需學習,自那日起每天他都有關注我的打卡動態,去我們常去的圖書館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遇到了我,於是註冊了賬號和我一起打卡,默默地陪伴着我,如今,紙包不住火了,他只好提前繳械投降,提出想和我一起出國。

  我和他現在很幸福,我想告訴所有畢業季因為距離而想過分開的情侶,只要足夠相愛,能努力化解的問題,一定要及時解決,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你們早已經想好想和彼此有個未來。

您正在瀏覽: 想和你有個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和你有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