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賭輸了任人擺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輸了任人擺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賭輸了任人擺布 標籤:打賭作文 我輸了作文

  他們打賭期末考試誰考的好,誰就可以懲罰他一個假期。 396,小燕總分358,小宇贏了,小宇把小燕拽進他家裡,拿出了一份合同:

  1、每天不準穿任何衣物,穿哪裡打哪裡500下

  2、每天打屁屁300下,陰部300下,屁眼300下,乳房300下

  3、每天吸雞雞兩小時,舔陰部兩小時,捏乳頭兩小時,扎陰部兩小時,炸乳房兩小時,隨便玩屁眼兩小時。

  4、每天自己掰開屁眼用門栓插進屁眼,一進一出兩小時。

  5、每天早上5點起床,跪在客廳的茶几上撅高屁股,直到我起床。

  “從明天早上開始吧,今天這麼晚了,你先回去睡吧,記住明天早上五點,跪哦!”小宇得意洋洋的說。

  小燕五點準時來到了小宇家,因為雙方家長都沒在家。小燕脫光了衣服,跪在了茶几上,撅高了屁股。8點,小宇起床了。看見小燕老老實實的在那跪着,可高興了,說“哎喲,挺聽話的嘛,這樣吧今天讓你飽個痛福!”小宇拿來了藤條往小燕的屁股上狠狠地抽打了起來,打了300下,小燕的屁股已經泛紫了。“你把你屁眼掰開!”小宇說。小燕掰開了屁眼,屁眼正對着小宇,小宇用手往小燕屁眼裡插了又插,小燕屁眼裡有白色液體了,接着他插了八根筷子,讓小燕到他面前來,屁股對着挨着他的下巴。小宇一遍舔小燕的屁眼一遍輕輕拍打小燕的兩邊屁股。兩小時過去了,隨便玩屁眼結束了。現在你自己用門栓插進屁眼裡一進一出兩小時吧,我要去睡午覺了,大於大聲說道。

  小宇醒了 ,他把小燕報道床上,讓小燕把屁股朝着他,他要給她上藥。小宇輕輕的給小燕上藥,之後又是打屁股,打陰部......

您正在瀏覽: 打賭輸了任人擺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輸了任人擺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