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約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外界約定說自己下一次做數學的時候,如果可以聯繫4次,在第1面的時候做全對,也就是104分滿分的話,這是後面的大題可以不要做,然後就前面的選擇題以及兩道大題加24分買,一共是104分,如果我可以滿分的話,連續4次呢,他就帶我去吃早茶。

  早茶好像是只有我們這邊才有是吧,我們是廣東的,然後自己本來不知道,那只是我們這邊的特色,是因為看那個共青團裡面的公眾號的時候,他們裡面有提到廣東人的早餐,明明就說到很奢侈的早茶,其實去吃早茶的次數也不多,自己也就是去吃了那麼不超過10次,而且每一次都是其他人請的,所以自己也不知道那一些的消費究竟是有多高,畢竟之前的話一直是有去堅持,運動的時候姐姐他們會帶我們去吃就運動完了嘛,然後去順帶吃一個早餐,兩個人兩個女生吃的也不多吧,但是對於經常吃的話,可能開銷還是挺大的。

  再後來就是朋友請客了,就是也是會打賭成績上的事情,然後他們就賭,早茶這種東西,所以說也是,請客的話挺有面子的,一樣早餐了,後來也是小胖經常帶我去吃,因為自己很喜歡那裡面的糯米,黑色的糯米,感覺自己去吃的話,那一個是自己必點的菜了,其他人會點很多肉,可是自己對那一些早茶店裡面的那些肉以及雞爪其實沒有多大的興趣,可能是覺得吃起來有點毀形象吧。

  自己還是迫不及待的自己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因為這一個約定而多做幾張數學題,好努力拿到那一個層次,好努力拿到換一個分數,好去被請一頓早茶。他的話也是挺喜歡吃早茶的,畢竟他之前就10月份過來的時候,經常因為和媽媽約定要第2天早上去吃早茶,而一大早就起床。自己之前也有幻想過,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早茶的樣子。可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啦。

您正在瀏覽: 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