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素質教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質教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而且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一直都希望我們能用自己的能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不用吧把柄交給別人想要去做什麼事情,也有絕對的自由。

  有的時候我也真的很想說難道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過分嗎?就如同在那些你看不到的角落裡面發生的那些故事其實你也不一定真的能夠理解,而且那些狀態,他為你所做的那一切,你其實都能夠看得懂。

  如果真的需要的話,那我們根本就沒有必要說那麼多話了,直接去做就可以了。

  就好像昨天在逛知乎的時候看到了一件事情,就一個人在吐槽高考的時候是否有漏題的現象。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就已經能夠明白很多的道理了,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平,當時高考之前我們老師對我們說,高考是我們面臨社會之前。最後一件很公平的事情了。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時候他是真的知道還是不知道,高考這件事情也不是公平的,它只是對於我們來說相對公平而已。

  就如同所謂的素質教育。

  也許真的徹底實現下來沒有窮人的活路。

您正在瀏覽: 素質教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質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