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得卑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得卑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得卑微 標籤:卑微作文 敬重卑微作文

  你說“喜歡一個人會變得卑微”。哈哈你也體會到了是嗎!是啊,我也是現在才慢慢體會到,原來張愛玲不是在堆砌華麗辭藻,喜歡一個人就真的是“卑微到塵埃”,但現在我還不能理解“最後開出花來”。

  你對那個女生的形容,讓人好生羨慕窩。沒想到男孩子也能把一個女生形容得如此有仙氣。好想認識她。我本來以為她也被你收服了,但後面你說她只是喜歡撩你?其實不太能理解。那你是她泛泛追求者中的一個嗎?就像小說里那種心甘情願陪襯那種?你是男主角嗎?不懂耶,我是覺得,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她就不能撩你。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不過我也不了解她的人品啦。哎,那恆遠看上的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吧。

  看完關於你描寫她的文字,我是很糾結的。首先我為你感到開心,對她充滿感激,給了我們恆遠這樣的別樣感受。但又因為你後面的她只是撩有點生氣。之前我不認為有這種女生存在,但這些個日子見到了發生在我身邊的兩起活生生真實“渣女”案例,讓我有點小擔心你。

  你是心甘情願付出的那種嗎?她為什麼還要慫恿你表白?又或者,其實她也是很喜歡你的,只有這種能解釋清楚她的“說說”和“絕交又符複合”了吧。挺像偶像劇里的情節哈哈。

  不管怎樣,擁有一顆期待愛的心,是一種幸運,不能丟了它。你的感情也不好摻和,跟着心走,不要跟着意氣。最後希望這份感情不會給你太多牽制。

您正在瀏覽: 愛得卑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得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