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向日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有一種花叫做做日葵,它的花語是熱情,陽光。象徵樂觀勇敢,自強不息,欣欣向榮。向日葵,可愛的向日葵永遠望着太陽的熱度和光芒,致死方休。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它代表忠誠,愛慕。她雖然沒有玫魂的浪漫,沒有百合的純凈,沒有牡丹的驚艷,也沒有蓮花的聖潔。但它陽光、明亮,有着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它綻放着對夢想、對生活的熱愛。

  聽說,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的確,有些愛情只註定了緣分,但上帝忘了給他們交錯點。於是愛情就只能成為永遠的地平線。就如同太陽與太陽花的距離,可望而不可及…每次日出,它都敏感知曉;每個日出,它都仰頭觀望。它會隨着太陽轉動而轉動,自願失去自我,只為追隨太陽的腳步。這就是它沉默的愛!它向著陽光,戀着溫暖。它陽光、明亮、欣欣向榮。

  儘管玫瑰嬌艷欲滴,儘管百合純凈高貴,儘管牡丹富貴端莊,儘管蓮花清高孤傲,卻都抵不過向日葵的熱情陽光。因為沒有誰能做到一生的守候,沒有誰能辦到一世的追逐。然而向曰葵――可愛的太陽花辦到了,它守候了太陽一輩子。儘管最後化為一抔黃土,可是它無怨無悔。這就是向日葵,忠誠陽光的太陽花!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