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斷斷續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斷續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恰巧是因為,和他們沒有那麼多共同語言,才有了這樣孤傲性格的你自己。

  很多時候,你們面對面,卻無話可說。

  很多時候,她們相談甚歡,你都覺得自己是個局外人。

  其實都沒有關係的。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忘記了多少呼之欲出的話,那些個被遺忘的瞬間,連我自己,都要遺棄了。

  並不是不想要,也不是不珍惜,而是條件不被允許。

  這樣糟糕的情況,誰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只是因為太多的人都不在,所以持續的天數,太過悲觀。

  我想我們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力量來改變的。畢竟他們在跳舞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很多人都有其他的方式,來創造這些。

  然而對於你我而言,這些都是不可思議的,也並非所有人的存在,你都需要把精力放在那個地方。

  也許在那樣的時光,斷斷續續的到來之前,我們都可以在原地不動地堅守着自己原本的夢想。

  就好像無數個流星劃過的夜晚,正如天,你自己不倦的嚮往。

  這些東西的生命去處,就好像是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從來都不曾真正的存在過一樣。

  那才是大家幼稚,都沒有關注那些消息,我們依舊能夠發現了些存在的意義。

  就好像我們約定好了的那一場旅行,到了時間,你一定會奔赴到遠方。

您正在瀏覽: 斷斷續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斷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