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柔陪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陪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在生活忙碌的時候確實每一次都希望有一個人能夠陪伴你。

  不管是陪着你說說話也好,還是陪着你看書說今天自己這過的怎樣,也是可以的。可是遺憾的是你根本就沒有這樣一個說話的朋友和值得信任的夥伴。

  三年前你是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的,可是畢業之後你選擇了上大學,他就選擇了去當兵,那裡紀律嚴明,很少能有機會和他聊天通信。

  那個時候你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可是都被時間和空間所阻隔了。所以那個時候你突然就覺得為什麼那麼多談戀愛的小朋友,尤其是異地戀的,根本就堅持不下來也許這本身就是個原因吧。

  他們說如果真愛,沒有什麼是堅持不下來的。

  不是也不要忘記了,每個人都在時時刻刻都在發生變化的,之前你說那些都是真愛,可是之後就會變成前任,無數的前任都是由真愛演變而來的。

  也許以前在看視頻的時候你多麼喜歡那些說話溫柔,語氣溫柔,不管幹什麼都顯得很溫柔的小哥哥呢,想着以後沒有什麼更大的願望,只是想找一個這樣溫柔的人陪伴你度過一生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溫柔陪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