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鬼壓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壓床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鬼壓床,當然這裡的鬼壓床並不是真正的鬼壓床,只是民間通俗的叫法。大概就是睡覺時,你的意識還是清醒着的,但是你的身體卻動不了,這種感覺只有經歷的人才知道很可怕。

  高二時,我就深受鬼壓床的迫害,很多晚上沒有睡好覺。我記得又一次,在我半夢半醒間,我意識到自己快進入鬼壓床那個狀態了,於是過了一會兒,我真的就鬼壓床了。我的意識是很清醒的,但是動不了的感覺實在是太糟糕了。即使我看了很多科學的解釋,但是還是忍不住亂想。我當時就覺得,如果我動不了,那我會不會就死在床上了。然而我還是很少聽過有年輕人在床上睡着睡着就死了的。我死命的掙扎,後來我的手突然動了一下,然後便醒過來了。

  可想我當時的心情,心驚膽戰,直冒冷汗,後來就不敢入睡,也不知道再後來是什麼時候睡着的。

  可能是那個時候壓力比較大,就經常鬼壓床,後來壓着壓着,也就習慣了,就不再想掙扎,慢慢的就進入了夢鄉。嗯,我沒死。於是鬼壓床我就不會怕了,直接睡就好了。到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進入這個狀態了。

  所以我想告訴那些為鬼壓床痛苦的人,其實只是你過度緊張了而已。

鬼壓床 作文推薦:

  • ·鬼壓床450字
  • 您正在瀏覽: 鬼壓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壓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