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早就該懂你的。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的眼眸中含淚,那個時候我只知道自己心中的難過,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那個時候我可以更加寬容懂事一點,也許一切都與今日有所不同。

  說好了明天路口再見。可是我知道你只是答應而已,絕對不回來,因為見面之後的尷尬,根本不值得這一行。

  早上穿過車站時,我記得腦海里儲存了一大堆話想要說,也清楚地記在腦海里。可是,中午睡過一覺之後,什麼都忘記了。只依稀記得,那段深情的話語中,無關愛情,無關風月。

  我不記得是否有東西鑽進了我的腦海里,用不知道從哪裡偷來的鑰匙,帶走了我深深埋藏的回憶。可是,無論如何,就讓這一切過去吧。畢竟我們好久不曾體會,在學校門口的那家麻辣燙裡面,重新相聚的場景。

  你不知道,現在的我,究竟有多想你。

  你更不知道,我根本不想理會什麼人情和理智,像個孩子一樣的任性,只顧和你在一起。

  可是沒考慮後果,才根本不會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

  我想,即便是痛苦那麼久,很多年以後,你也會感激今天這個執着到固執的你,帶你走過的這一段路。

您正在瀏覽: 感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