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江湖美景,令你捉摸不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美景,令你捉摸不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江湖美景,令你捉摸不透 標籤:西湖美景作文 江湖作文 西湖美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我記得曾經聽別人說起過,他們所有的想象,對於我們這裡來說有着很不一樣的效果呢?

  但是那些所有的不幸運,對於我們很多東西,都已經沒有那麼多的權利啦。

  他們總是說遊戲是另外一個世界,總是沉迷於其中。也許在很多時候,遊戲確實是有意義的,但是過滿則虧 ,過度了,則變成了適得其反的效果。

  他們從來都不知道他們內心的宏大願望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一直以來可以相守在一起,也並不是看不懂的。

  其實他們總是變着法兒地,為自己所作所為而找理由找借口。這樣扭曲別人的價值觀,也許在他們看來無可厚非,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就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吧。

  然後她們有着自己的資本,就是長得很漂亮,皮膚也很好。

  等到下一次再有機會相見的時候,很多東西都變的不再一樣。

  江湖美景,也許對於他們來說有着不一樣的效果吧。但是如果我們想要不一樣的環境,那麼我們就首先應該有不一樣的能力和本事去解決問題。

  而不是像他們一樣躲在背後做手腳。

  這樣的事情或許從一開始就是顯而易見的,但是我們卻沒有能力去接受。如果你真的可以,看的到那些風景,也是,突然變成了你心目中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江湖美景,令你捉摸不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美景,令你捉摸不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