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想也能明白他們那個時候說那些話,只是覺得別人不理解罷了。

  每個人都會生氣,只是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生氣,之後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他們的那些經歷並不是他們獨有的。

  如果他們不在,別人也一樣可以取締他們的位置。

  還是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嗎?那樣不可以是的正胎如果繼續吹下去,他們會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

  可是他們出去幹活,身體又那麼勞累,真的可以撐到了嗎?為什麼所謂的神仙都沒有過來幫我嗎,小孩子去神仙的偉大之處。

  我不知道這一切存在的意義在哪裡,只想着這些東西到底是不是有很多沒有辦法預測的東西。

  還是說在很多年前,這一切都已經註定了。

  這是我們看不清方向而已嘛。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些東西並不是一如既往的那麼糟糕。也許我們可以嘗試着有新的突破。作為一個極大的挑戰,挑戰自己的極限,也是和別人競爭的一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機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