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男孩子

  但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完全消失了一個樣。雖然說他之前也不怎麼發朋友圈,所以他朋友圈子怎麼用動態這一點我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連他的聽歌時間都為零了,而且那一些新喜歡的歌啊,最近一周在聽的歌都沒有了。

  看到她的朋友圈顯示的是顯示半年內的動態,還有那一條,他當時國慶的時候回家的那一張機票,他有發動態說的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然後這些不由得感慨是啊,我們都沒有在一起半年呢,網上說對於他這一種男孩子來說,如果感情沒有達到半年以上,那就不要想着再分開之後,他還會惦記着你。

  我還是覺得多少會有一點惦記的吧,畢竟我們都聊了那麼久了,聊了超過一年的時間了,有一年多的時間,一直在曖昧,而且之前也一直有聯繫,之前在彼此心中地位也不低,所以說沒有想念,應該也是假的吧,就像我雖然也沒有任何的動態更新,也沒有主動說去找他,但是我只是在努力壓抑自己內心想到去找他的那一份衝動。

  只是有時候會不理解,如果我們真的在乎,那到底用不用去聯繫?要不要去聯繫對方?這種聯繫究竟是說一種明智的選擇,還是說再打擾對方,因為如果是我自己的想法的話,如果還在乎,那一定要去聯繫,可是後來自己網上的那一些過來人的經驗看多了之後,自己又會覺得沒有必要去聯繫,畢竟時間可以沖淡你撤回那一份熾熱的喜歡,熾熱的想念。

  他是怎樣的男孩子?自己可以說是很了解了吧?畢竟那麼多年了,一開始都是他在主動,但後來他沒有主動過了呀,後來都是自己在主動,而且自己也知道,雖然說一開始都是他在主動,但他回他一定也是在逼着自己主動,一定也是覺得要放下所有的面子,才讓自己鼓起勇氣來,主動聯繫我。李靖從小到大,她都很被動。就連拿個我的聯繫方式都不敢當著我的面拿,即便我們那個時候天天都在打鬧,讓她拿聯繫方式,不敢跟我拿。

  下一個遇到他的女孩子,希望教會他有勇氣去主動。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 暫無評論